• 工作动态

公共教学部举办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选赛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选赛。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克,副主任陈伟,院部督导组、教研室国赛、省赛获奖教师代表等共9名专家担任评委,新进教师全程列席观摩。

       在前期的动员精心组织我部各教研室经过组内初评,共选拔出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预选赛各参赛团队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要求和比赛规则,充分酝酿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教学实施报告和课堂教学等环节,新老教师们精神饱满,语言表达精练,教学设计合理,充分展现了团队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素养和教学风采。

赛后,评委组对参赛作品给予了点评,并选拔出覆盖两个专业大类的参赛作品代表公共教学部参加学校校赛。此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选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也为团队在校赛精彩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刘君 审稿: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