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线上图采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图书馆

各位师生读者:

大家好!

金秋时节,“云端”相约。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线上图采会如约而至。为服务广大师生读者,同时丰富我校馆藏资源建设。现诚邀广大师生读者参与本届图采会。

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图采会采用线上订购的模式,让广大师生读者足不出户“云采书”,届时平台将展示百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二十余万种新书资源。更有出版社直播等精彩活动等待大家参与。

现将图采会相关指南呈现如下:

一、图采会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7日

图采会网址https://d.cxstar.com

用户名:AHCM0985

二、登录: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用户名】→选择单位属性【高职馆】→输入【图形码】登录。

注:平台将数据分大学版、高职版、少儿版和全品种,我馆账号登录后平台将呈现高职版对应版本的数据。

 

三、荐购

1、检索图书:点击首页的【图书发现】可直接进入选购界面。

1.1、平台可按图书的出版时间、定价排序。也可按价格区间、出版时间段、重点图书【即图书馆关注的重点出版社】进行筛选。

1.2、平台提供【列表】和【表格】两种呈现模式。

2、高级检索:可同时满足多项检索条件,筛选出需要选购的书目。

3、专题书目:平台新增【复兴之路】【新能源】【芯片】【素质教育】【大咖荐购】【人天馆配销量榜单】六类精品专题书目,供图书馆选购。

4、纸电同步:可直接选购纸质图书,电子书仅做参考。如需购电子书可联系图书馆老师。

5、我的荐购:【个人中心】→【我的荐购】 中可查看到所有的荐购书目,及图书馆的采纳情况。

 

四、平台展示

1、主会场:其左上角展示领导讲话及平台消息发布。其他板块主要展示重点出版社书目,直接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分会场:

2.1、出版社分会场:按出版社综合分类和出版公司名称展示各出版社图书,点击分类首先展示该类别下的出版社名单,点击出版社名称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2.2、图书分会场:根据图书的中图法分类及学科分类展示各类图书,直接点击分类即可进入选书界面

3、新闻区:发布最新线上书市动态。

4、会务手册:2021全国馆配商联盟秋季图采会活动一览。

5、销量排行榜:左上角的【销量排行榜】对出版社、图书公司、出版社分类、图书单品销量进行实时榜单排行。图书馆选书时可参考该榜单。

6、留言板:平台的交流区,实时在线客服答疑解惑。

7、视频区:开幕式、馆社店寄语、出版社宣传视频。

8、直播区:出版社在线直播,可直接与直播老师互动。

五、即时通讯

荐购过程中如遇问题,可通知“QQ交谈”的方式联系主办方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图书馆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