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3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为聚力“双高校”建设,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经主管部门同意,省人社厅核准,我校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0名,招聘工作纳入2023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组织管理。具体招聘计划(岗位)详见《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3年度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岗位)汇总表》。招聘计划(岗位)、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及招聘流程等信息于3月20日起同时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先锋网及相关媒体上统一发布。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7日9:00至4月2日23:00,逾期不再补报。报考人员报名后,4月3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资格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于4月3日16:00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所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5日20: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笔试时间为5月7日(星期日)上午。

其他未尽事宜,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为准。

联系人:吕老师、汪老师;联系电话:0551-6386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