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刘银国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群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深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业群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教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就院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着重对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的基础、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各教研室主任对本教研室在软件技术专业群建设中承担的任务以及扮演的角色定位进行了分析与思考。

刘银国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在职业技能大赛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学院唯一的工科学院,虽为小众却实属亮点,学院教师年龄层次呈梯度,职称比例合理,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不断强化自身优势,夯实技能大赛的丰硕成果,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赋能,并争取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创出佳绩。

刘银国指出,当下学院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最好阶段,是冲刺“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刻。信息工程学院要对标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双高校”中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标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建成软件技术专业群的核心、骨干和辅助专业,对照提质培优计划,冲刺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不断提升,在省内、省外乃至全国起到引领发展的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务必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一定担当。(供稿人:刘燕 审稿人:张成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