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刘银国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业群建设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深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专业群专题调研工作,教务处、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院部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学院工作运行现状、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汇报,教研室主任就本教研室工作思路、专业群建设进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刘银国对经济贸易学院在师资团队建设、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后期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聚焦新时代,全体教师要进行知识和教学手段更新,用现代化的手段支撑专业建设;要引领新发展,作为财经类院校,不仅要通过专业调整、结构优化,探索涉农专业群,关注社会对人才需求变化的趋势,还要通过探索和创新,做行业的领先者;要融汇高新技术,在传统课程模块化改革的同时,加入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识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素养;要打造新商科专业群,规划新商科一体化实训中心。(供稿:江友农 审稿:黄诗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