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召开2021年采购项目预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财务处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采购项目预算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戴新主持。

张志祥强调,各部门、二级院部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工作,要科学安排采购项目,切实做好项目论证和评估,确保项目可行有效,避免重复建设;要依法依规,严密工作流程;要明确职责,密切沟通,强化督查,有力有效推进采购项目预算编制工作。

刘银国要求,对政府采购项目安排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校园综合建设、智慧教室打造、师资队伍提升以及校园环境优化等重点项目要提前谋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预算编制任务。

会上,财务处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省级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内容,并对各部门和二级院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供稿:章银平 审稿:唐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