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团委

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5月8日,学校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省供销社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程国旗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及各院部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志祥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全体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他总结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守信仰,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要砥砺品格、加强自律,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程国旗对安财院团员青年在学风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全校广大青年脚踏实地,勤于思考,做本领过硬的青年;强化实践锻炼,做创新创业的青年;勇于拼搏进取,做敬业奉献的青年;学好知识本领,昂首阔步,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拼搏。

会上,何翔宣读了《关于表彰五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活力团支部、十佳团支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获奖代表给予表彰。

大会在全场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五四青年节期间,学校团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升国旗仪式,开展了观看主题电影、主题团日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激励团员青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供稿:石冰  审稿:左艳琼,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