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办公室

9月10日,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100余名2021级新生齐聚一堂,共启人生新篇章。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上校张继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主持会议。张志祥宣布新生军训开训。

刘银国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向所有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致以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寄语青年学生要坚持以德为先,做一个品行高尚的人;坚持以智为本,做一个善问好学的人;坚持以体为基,做一个健康阳光的人;坚持以美为魂,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坚持以劳为要,做一个勤勉踏实的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要求,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军训教官代表文振华、新生代表文化创意学院动漫2101班张士成、在校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信息1901班胡阿祥分别作了发言。开学典礼气氛热烈、催人奋进。激励全体新生放飞理想的翅膀,绽放自己的魅力,在奋斗中谱写出最绚丽的人生故事。

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学校2021级全体新生将接受为期9天的军事训练。

学校2021级全体新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院部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学生秘书、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大会。(供稿:齐杰  审稿:席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