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学生处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审会,学校领导张志祥、刘银国、何翔、胡戴新出席会议,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张志祥强调要加强辅导员日常管理,充分发挥辅导员工作能动性;要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健全、完善辅导员相关工作制度;三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格履行考核程序。

刘银国指出,辅导员岗位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要建立辅导员工作规范,辅导员要融入课堂、深入宿舍,多关爱、关注、关怀学生,要通过定期举办辅导员相关比赛、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要加强宣传引领,树立优秀典型,建设好、发展好、稳定好辅导员队伍。

会上,学生处就学校辅导员工作考核的主要指标、优秀辅导员推荐结果进行了说明,各二级院部党总支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院部辅导员考核过程及优秀辅导员评审推荐情况;考核组成员对各二级院部推荐的优秀辅导员材料进行了评审,确定唐欣等56名辅导员为2020-202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人选;与会人员还对今后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辅导员考核与激励、辅导员管理制度优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供稿:孟藏珠  审稿:濮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