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与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1月1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与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212会议室举行。上海晓庄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学彪、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东升、技术总监程达量,教务处副处长钟晓鹏、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黄诗义、副院长曹宝亚等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江友农主持签约仪式。

经济贸易学院与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三年合作,进一步贯彻和落实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深化了产教融合,在取得卓越合作成效的基础上,校企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拓宽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持续提升电子商务专业核心竞争力。

黄诗义对“晓庄班”过去三年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安徽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即将为“晓庄”班专门设立“晓庄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在后续的合作中能辐射到新商科专业群建设当中,扩大合作的专业和领域。钟晓鹏表示要夯实已有合作成果,继续优化提升晓庄班人才培养方案,对标职教“20条”和职业本科建设思路,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期间电商专业建设,因材施教,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供稿:许明星 审稿: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