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学院街舞队在全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公共教学部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成绩出炉,我院街舞队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校园街舞赛事,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云”比赛的形式开展,因此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51所高校,近2000人参赛,创历年参赛队伍之最,比赛竞争可谓空前激烈。接到比赛通知后,经过学院部署,公共教学部指派岳吉方老师为指导老师,在短时间里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选手们克服训练时间短、无专业训练场地和专业比赛设备等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经过激烈角逐,在专科院校组别中,我院学子方晨起(经济贸易学院)获得自由风格--SOLO冠军;丁玉梅(文化创意学院)获得推广套路--LOCKING亚军,许文兵(经济贸易学院)获得自由风格--SOLO第四名;刘露露(文化创意学院))获得推广套路--LOCKING第八名。同时,丁玉梅同学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编排奖;许文兵同学获得最佳技术奖。学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发展、为体育运动发展开辟新项目、新思路和新天地,给热爱街舞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院街舞运动的普及和运动水平的提高。

(供稿:岳吉方 审稿:王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