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连锁专业实训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近日,经济贸易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训周活动。2020级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实训周活动。实训主要包括品类管理实训、商品促销实训、商品陈列实训、企业参观以及实训总结PPT汇报等多种形式。

高效的品类管理是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必备技能。为了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对连锁企业的认知,连锁专业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企业的资源,带领2020级学生在校内实训室和校外合作企业门店完成了本次实训。实训期间,连锁专业邀请上海华润万家超市有限公司、安徽联升餐厅食品有限公司(麦当劳)、安徽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多家校企合作企业参与本次实训周活动,在连锁专业的新零售实训室和服装陈列实训室开展了商品主题陈列、高端商品包装等实训活动,专业教师和企业师傅对学生的实训全程给予指导和点评,并注重对学生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培养。另外,为了提升学生对连锁企业门店运营的进一步认知,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对校企合作企业安徽百胜餐饮集团肯德基餐厅进行参观和体验。学生在实训过程中,通过企业参观体验和实际动手操作,将所学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运营相结合,提升专业认知。

在专业教师和校企合作企业师傅的带领下,连锁专业学生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实训周活动。同学们在实训交流中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在对专业知识产生浓厚的兴趣的同时也对职业生活产生了畅想。

(供稿:强敏  审稿: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