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财会金融学院召开第十九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

4月29日中午,财会金融学院第十九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6103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团总支书记沈丽萍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运动员及运动会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财会金融学院在第十九届校田径运动会的获奖情况。在此次运动会中,学院荣获男子甲组第三名、女子甲组第三名、女子乙组第二名、教职工团体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体育道德风尚等多个奖项,共夺得17枚金牌、22枚银牌、35枚铜牌,并打破两项校运动会记录。

农金1903班张娟娟同学代表全体工作人员,会计1909班余宝仪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在会上做交流发言。随后,李彧佳老师宣读《关于表彰第十九届校田径运动会获奖学生和班级的决定》,余宝仪等21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奖,汪琴等30名同学获道德风尚奖,会计1909班等6个班级获优秀班级称号,会上为获得表彰的班级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李健进行大会总结,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各项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纪律严明,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服务,展现了财会金融学院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运动会虽落下帷幕,但希望大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继续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供稿:张杲阳  审稿: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