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信息工程学院全面启动新生安全文明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宿舍是我们温暖的家,为加强新生文明素质教育,营造健康文明、卫生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从9月5日新生报到便相继开展了新生辅导员下宿舍、新生寝室长参观样板宿舍、召开全体新生寝室长会议暨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大会,全面启动2021级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工作。

9月15日下午,团总支书记梅云凤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进宿舍,参观男、女生样板宿舍,探访慰问新生,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15日晚上新生班级学生助理,带领寝室长们参观12216、22104样板宿舍,对标样板、整改完善,为参加标兵宿舍评比活动做好准备。

9月16日中午,在6201教室召开了全体新生寝室长会议暨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大会。会上,梅云凤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安全文明卫生月标兵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向新生寝室长介绍了学院宿舍管理的标准并展示了历届标兵宿舍照片,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宿舍文化的建设,只有宿舍风气好才能班风好,以班风带动院风,通过集体活动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集体荣誉感。每位同学都要为宿舍文化建设出一份力,寝室长尤其要率先做好模范。

相信2021级新生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做一个朝气蓬勃的好学生!

(供稿:梅云凤  审稿: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