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4年女教职工卫生保护用品提货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项目概况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4年女教职工卫生保护用品提货券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合肥市合作化南路27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3月2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HZJ-202416100185

项目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4年女教职工卫生保护用品提货券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6.864万元(本项目为固定单价合同,结算价=960元/人×实际发放人数)

采购需求:2024年女教职工卫生保护用品提货券采购,根据《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徽省人民政府令第263号)第十四条“用人单位应到给予女职工特殊卫生保护,向女职工发放必要的卫生用品”相关规定和省总工会党组会议关于全省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题会议纪要规定,拟通过磋商采购2024年女教职工特殊卫生用品提货券,2024年度在职在岗女教职工约384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5日17:00

2、获取地点:安徽智能采购云平台

3、获取方式:在线发售招标文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首先须在“徽智采”平台及手机“中招互连”APP中完成注册(注①),之后在PC端安装“投标客户端”(注②),通过APP扫描在“投标客户端”登录,交纳招标资料费用后,可直接在“徽智采”平台中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如澄清文件等),采购人不另行发布上述内容的书面资料。

注意:

①所有投标人须在新徽智采系统注册并完善企业基本信息;

②若投标人已有「有效期内的安徽中技电子招投标平台」的中招互连的CA可以在新系统绑定后继续使用!

4、招标文件费用:0元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提交方式: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徽智采”平台,采用远程电子递交方式,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请通过“投标客户端”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上传,提交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应电子签章、加密,“投标客户端”提供二维码扫描电子签章、加密功能。

五、开启

时间:2024年3月29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解密方式:远程电子开标,投标人应于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1小时登录PC端“投标客户端”,进入开标室,等待开标。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后60分钟内,通过手机“中招互连”APP扫码解密投标文件。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徽智采”平台上发布。

2、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3、会员注册手续

注①:注册步骤如下(以下两项均须注册完成):

“徽智采”平台注册:

登录“徽智采”平台,点击右上角“投标人注册”,按照要求填写完善企业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我司将对上传信息及附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完成平台的注册。具体注册操作详见“徽智采”平台首页“常见问题”,同时须在PC下载安装“投标客户端”客户端(下载链接见“徽智采”平台首页右上角“下载客户端”)。

手机“中招互连”APP注册:

完成平台注册及客户端安装后,在手机应用商店中下载“中招互连”APP,按照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同时在APP线上完成CA证书的办理(购买单位证书请注意选择“安徽智能采购云平台”),具体下载及注册操作详见“徽智采”平台首页常见问题“CA办理”。

注②:“投标客户端”的服务功能

投标人完成手机“中招互连”APP的注册,并通过扫码登录PC端“投标客户端”后方可电子投标,“投标客户端”为投标人提供的在线服务有:缴纳招标文件费用、下载招标文件、制作投标文件、扫码电子签章、扫码加密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网上开标、扫码解密投标文件等。

注册、投标具体操作手册指引详见“徽智采”平台右下角常见问题中的文档,请仔细阅读并按步骤操作即可。

注册审核人:章工、崔工

审核时间:工作日9:00-11:30,13:00-17:00(北京时间)

联系电话:章工13866184647崔工15255472573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翡翠路900号

联系方式:0551-6386585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中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合作化南路27号

联系方式:18705603102

电话:0551-65149581\582\583\585\586\587\589-8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冬、孟老师

电 话:18705603102、0551-6386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