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学校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经典诵读会《百年的记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10名学生赴安徽大剧院参加由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艺术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观看红色经典诵读会《百年的记忆》。

《百年的记忆》以建党百年历程中不同的历史时期为主要脉络,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篇章,通过选取每个时期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及重大深刻影响的事件,以情景朗诵和讲述的方式,从点到面,回顾建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讴歌时代。

学生们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此次诵读会,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至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也将用建党先烈和时代英雄的精神来鼓舞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地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供稿:姜奥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