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夯实党员责任意识,4月21日,文化创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巢湖市李克农故居,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带队,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李克农故居,王帮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老师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

参观结束,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牺牲、忠诚为国的崇高党性,纷纷表示,要学习历史,常读常新,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更好发展,为国家乡村振兴计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陈大旗  审稿:张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