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实践育人】追忆往昔峥嵘 不忘初心使命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4月2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蓉,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曹宝亚,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清、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诗琴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1-04-21 19:12:49.954000

党员教师们在瞻仰了前辈们的英雄事迹之后,随后来到百万雄师过大江雕塑前,面对着鲜红党旗,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地举起右拳,在朱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献身教育”的坚定信念,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激发了自身斗志,今后要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词。

2021-04-21 19:12:49.357000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表示,全体党员教师会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实地学习渡江战役这段历史,有着深刻的意义,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2021-04-21 19:59:22.537000

(供稿:朱清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