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实践育人】我校选派优秀学生参加第153期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4月12日至16日,学校选派3名优秀在校学生参加第153期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办的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

此次培训是为了加强党的知识普及,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员自身的政治素质。来自财会金融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的3名学生,在5天的封闭式教学中,专题学习了《拥护党的纲领,坚定理想信念》《革命的理想高于天 》《学习贯彻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人价值观 》《社会主义500年的历程及启示》《写好个人成长史,践行初心尽使命 》等内容。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刻感受到我党发展的曲折坎坷和辉煌历程,深刻领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得到提高和升华。(供稿:焦建辉  审稿:张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