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在学校运动会开展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全面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经济贸易学院于2021年4月16日中午在6103教室召开院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代表参加会议,副书记丁蓉、团总支书记张超、运动员领队以及全体学生管理工作者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全丹妮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纵雨辰同学介绍了学生会所有部门为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19级优秀运动员代表黄微同学发言,分享了一些自己上届的参赛经验以及注意事项。希望每个运动员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也希望各相关人员可以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张超总结发言表示,校运动会不仅只是一场比赛,它还是一种意志与信念的比拼,既是运动员之间的竞赛,又是整个经济贸易学院共同的竞赛,是大学教育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每位同学应该予以重视,并要求各个班级代表能够将此次动员大会的精确传达到每一个同学,对于参与运动会筹备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运动会能够成功举行,同时指出,方阵更是一种经贸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的体现。

丁蓉强调,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繁荣校园文化、锻炼大学生身体和磨砺意志的有效平台,鼓励运动员超越自己、努力拼搏、刻苦训练,展现大学生应有的青春活力。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方针”,建议各位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观念与健康意识,踊跃参加运动项目,赛中不随意弃权、不弄虚作假、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注意身体状况、注意饮食均衡、劳逸结合。也希望各位运动员也能够在即将举行的运动会中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财贸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备战运动会,也对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的协作能力,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经济贸易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希望全体运动员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供稿:张超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