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4月28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104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和5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凌云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宋凌云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和会议内容。随后,张娜等54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各自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联系人也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支部委员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张娜等54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张娜等5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宋凌云强调,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初心,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危难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文化创意学院的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精神,将理论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应用于生活,服务于社会,以更好的姿态成为合格的正式党员。(供稿:刘洋  审稿: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