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服务育人】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参加大型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学生处

4月26日,第139届(合肥)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于合肥开幕。本次洽谈会出席会议院校50余家、用人单位100余家,为用人单位和院校交流互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

1465A

按照会议安排,洽谈会通过企业流动、学校设展,校企一对一洽谈模式展开。会议上,用人单位与学校进行沟通交流,有意向的单位则与学校现场上台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用人单位与院校间交流热烈,现场气氛火爆。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寻求到合作伙伴并保持长期合作。

从现场交流情况来看,与我校洽谈企业合作需求最大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酒店旅游类、经管类,同时实习生输送、联合办学、定向培养等实质性合作方式最受青睐,这也说明企业对具备一定实操能力的技术技能人才需求依旧高涨。

1552A

通过本次洽谈会收集了大量的招聘信息,对今年的就业市场现状、问题有了一个较为全面和客观的了解,也可为学校的专业建设提供参考意见。同时,我校与几家优质企业建立了招聘合作意向,接下来我校将以“就业指导服务月”为契机,邀请优质企业到校宣讲。(供稿:左晶晶  审稿:倪晶晶、刘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