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课程育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4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01开展支部学习交流,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交流。

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辅导员能力大赛”和“课程思政进班会”展开,专职辅导员们都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谈感想、交流经验。教师姚德健围绕“课程思政进班会”作了交流分享,他结合自身所带课程实际,探索通过“课程思政班会”更好地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问题的有效性和助推性。教师樊荔红根据自身参加辅导员能力大赛的经历,围绕大赛的形式、内容以及备赛做了分享。教师张致远就课程思政的内涵以及自己开班会的实例进行了分享。教师洪平认为课程思政融入班会,辅导员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张伟伟表示,这样的学习交流会对辅导员工作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能够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加强学习和沟通交流,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开展。(供稿:樊荔红 审稿: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