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7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耿家礼同志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主题党课。

耿家礼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阶段”“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各个时期的重大事件,每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和使命。通过回顾历史可以清晰看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民族危亡中实现的民族觉醒,就没有全民抗战中结成的民众组织,就没有反抗侵略中锤炼的战斗队伍。只有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集体意志和集体判断,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学院年度教科研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供稿:陆慧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