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图书馆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图书馆

7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计划安排,图书馆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组织开展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永平在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忆光辉党史、谋崭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

王永平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深刻的启示”“学史力行,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带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王永平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给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她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更深刻的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为了他们信仰而执着努力奋斗,大家再一次被先辈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供稿:许磊  审稿:王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