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资助育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线上“百千万”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工作统一部署,准确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和资助育人活动,7月2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伟伟和班级辅导员对受资助学生进行了线上走访。

此次线上走访过程中,张伟伟和各位辅导员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鼓励学生要勇于克服困难、磨练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受访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必将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

此次线上走访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工作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国家教育脱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资助育人的具体表现,也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学生之间的信任和理解。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供稿:董小卿  审稿: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