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届实习实训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经济贸易学院

为落实2022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经济贸易学院于7月26日中午召开毕业生实习实训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龙、副院长江友农及全体2022届辅导员参加会议。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蓉主持会议。

会上,江友农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顶岗实习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学院依规做好顶岗实习相关工作,要求辅导员积极解答在学生实习实训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丁蓉对2022届辅导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各环节的监督和指导,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同时要求辅导员和实习指导老师做好沟通工作,做到信息畅通、团结协作,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陶云龙对实习实训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首先要贯彻落实《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其次做好实习期间安全工作,包括防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人身安全、用电安全、顶岗实习安全等相关安全工作,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最后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实习实训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全体辅导员陆续召开班会,布置落实各项实习实训工作,辅导员们表示将会全力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实现2022届高质量就业工作夯实基础、贡献力量。(供稿:刘桂芳  审稿:陶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