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管理育人】文化创意学院召开数媒专业群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文化创意学院

7月23日中午,文化创意学院召开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克、院长郭湘如,相关指导老师、辅导员和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群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胡杨主持。

郭湘如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同学作顶岗实习动员讲话,郭湘如希望同学们要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在实习中学有所获。同时,鼓励同学们以高质量的顶岗实习为就业奠定基础。

会中,胡杨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以及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的填写规范,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和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沟通。

张克作大会总结,张克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有关事宜作了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就业形势,摆正学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二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纪律,给企业留下良好印象;三要努力做到“三个学会”,即学会做人 、学会学习、 学会做事,掌握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优势;四要时刻注意顶岗实习期间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注意时刻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供稿:胡杨  审稿:张克  郭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