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文化育人】学校组织观看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工会

根据《关于组织学习观看电影<革命者> <红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23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电影院内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革命者》。

通过观影,大家深刻缅怀为新中国诞生而英勇献身的中国共产党人,尤其是那些无畏无惧的革命薪火传递者,正是他们奉献与牺牲,新中国才能成为千锤百炼的巨人屹立在世界东方。大家一致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革命英雄气概,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学习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祖国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今后,学校工会将以更为丰富的形式和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供稿:王寿元  审稿:许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