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服务指南

【组织育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7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参加,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成叔到会督导。

组织生活会上,张伟伟同志汇报了学生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老师从自身情况出发逐一发言,盘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深刻反思自己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实际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成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生党支部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直言不讳,同时也指出了管理服务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平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供稿:梅云凤  审稿:邓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