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监察审计处 时间:2024-01-11

1月10日下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主题展的展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分为“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时代华章”四个部分,展出不同时期的照片、图表350余张,不同类型的文物展品300余件套,艺术品创作、场景复原、多媒体视频、沉浸式体验等20余个。

淠史杭灌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兴建的全国最大灌区,书写了水利史上的奇迹,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传承好弘扬好“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供稿:孟妤齐  审稿:王良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