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潜山县供销社与我校合作共建校外培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潜山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韩久安等一行四人到访我校,洽谈共建电子商务校外培训基地相关事宜。副校长罗虹、校长助理邓庆安、徐峰,继续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久安介绍了潜山县供销社的基本情况及在电子商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罗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性质、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共建电子商务校外培训基地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也有助于加大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合作共建电子商务校外培训基地,旨在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人才,使教学更贴近服务“三农”,培养更多基层供销社或农村紧缺的电子商务、农产品营销等方面人才。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提供教学培训服务,也是我校推进特色办学建设的重要内容。

上一条:继续教育中心2018年函授站完成年审工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