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量:

为提升安徽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的能力素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进程,9月18日—20日,学校承办省供销社系统县社主任培训班,省供销社系统100名县社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面授、经验交流和现场观摩三种学习形式,邀请了校长刘银国、行知管理学院曹宝亚老师等作专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与风险管控、学习供销社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和方法、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社有企业战略转型、基层组织建设与创新发展、供销社现代流通网络建设与发展、供销社改革发展思考等。

培训课后召开了经验交流会,参训人员围绕学习供销社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充分交流讨论。交流会后,参训人员集体参观了校园环境,现场观摩学习了校园徽文化建设。

吴良斯在结业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社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县社主任要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认清当前供销社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要切实加强对基层供销社工作的领导。

此次培训班,时间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具体,紧扣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达到了预期目的。参加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大家的发展思路,增强了基层社转型发展和升级改造的决心和信心,并希望今后多组织举办此类培训,让大家获取更多的信息,创造更多的机遇。

上一条:学院承办阜阳市地税系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攻坚年培训班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一行来院考察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