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共合作,迎新春”行政第二分工会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行政第二分工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举行“共合作,迎新春”2024年教职工游园活动,来自二工会的60多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突出“合作”“趣味”的特点,共设掼蛋、你画我猜、汉诺塔大挪移三个均需合作又不失趣味的游戏。二工会职工参赛热情高涨,大家踊跃报名,赛前自由组队,共组成掼蛋队20多支,你画我猜队9支,汉诺塔大挪移队8支。掼蛋比赛经过6轮角逐,最终由孟藏珠、俞龙摘下桂冠;你画我猜游戏在精彩的比划与团队成员的默契配合下,由校医务室的魏立新、赵天祥、万同梅、刘佳、叶自强组成的医务队全部猜对,拿下第一名;汉诺塔大挪移游戏比拼的是团队的速度与智力,冠军则由年轻健壮的陈旭东、袁风竹、李贤哲、秦晓宇、王峰、刘成组成的宿管队获得。最后在全体成员的欢声笑语中游园活动落下帷幕,大家都觉得回味无穷。

春节将至,举行这样的职工游园活动,不仅能够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快的新春气氛,而且能增强团队的合作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来年工作的开展。(供稿:李明美 审稿:杨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