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关怀进宿舍,情暖新学期——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推进标兵宿舍建立,提高学生在校生活环境,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3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学生处、安全管理处以及各二级院部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前往学生公寓,进行开学后首次安全卫生联合检查,主要检查公寓公共区域走廊窗户限位器安装、宿舍阳台杂物清理、内务整理等情况。

检查中,各检查组分别与同学们交流假期生活,耐心询问同学们到校入住后的情况以及新学期的状态。在认真查看抽查宿舍的安全与卫生情况后,检查组对干净整洁的宿舍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干净,杜绝使用或存放各种违规物品,一起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氛围和学习环境。同时,他们也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出入寝室及时关门、谨防诈骗等。面对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遵纪守规,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卫生监督,持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内涵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同时,希望广大学生能够自觉遵守规定,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好公寓的安全和卫生,共同迎接美好新学期!(供稿:王峰  审稿:廖步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