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学校看望慰问2024年春季役前训练学生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准新兵”在役前教育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表达对安财院学子的关爱之情,3月14日下午,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廖步岩带领相关人员前往肥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看望我校正在参加2024年度春季役前教育的37名应征入伍大学生,并赠送纪念品。

廖步岩对即将入伍的“准新兵”们表示祝贺,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选择携笔从戎、参军入伍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即将走进军营的他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报国志向;要珍惜锻炼机会,苦练军事技能;要牢记励志践行校训,展现安财院学子风采。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望和老师的嘱托,牢记强国有我,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伟大力量。

学校2024年春季共有98名大学毕业生经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政审后,现有37名大学生参加肥西县人民武装部组织的预定新兵役前教育。(供稿:桂松审稿:廖步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