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当前时间:

心系安全卫生 创建文明公寓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0日上午,学校组织学生处、安全管理处以及各二级院部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前往一号公寓、二号公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生公寓内部的安全及卫生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其中重点排查违规电器、宿舍卫生情况以及宿舍内消防隐患等安全问题。走访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整体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学生普遍遵守公寓安全管理规定,但依然存在个别宿舍违规问题。检查组成员做了详实记录并耐心督促学生及时整改。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公共场所,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安全文明教育管理工作,创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安全、和谐宜居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自觉维护寝室环境卫生的生活习惯,为学院即将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月”评比活动奠定了基础。(供稿:袁风竹 审稿:杨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公寓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