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举办“校园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教育”培训会

作者:公共教学部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1日,公共教学举办了“校园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何步新主讲,公共教学部各班辅导员和寝室长参加了培训会。

何步新从什么是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的危害、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以及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九个方面进行全面的阐述,并结合身边诈骗实际案例具体讲解了防范措施,提醒大家如何识别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网络贷、裸贷等非法金融贷款,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和电信诈骗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和消费观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带到班级和宿舍进一步宣传,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供稿:张玥晨  审稿:何步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