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赴安徽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安徽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参加活动。

安徽省档案馆是国家一级档案馆,也是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在档案馆内,党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主题展区,从328件珍贵档案中重温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走好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随后,党支部为6月过政治生日的3位同志赠予了《毛泽东诗词》《中国历史精神》《党政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等书籍。(供稿:张文慧 审稿:梁惠婷)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