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何翔看望革命老前辈王亚平夫妇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专程来到省供销社离休老干部、八路军老战士王亚平和新四军老战士浦惠英家中,看望慰问两位革命老前辈,代表学校党委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王亚平同志和浦惠英同志是一对红色伉俪,是战争年代英勇无畏的英雄,是建设年代辛勤奉献的楷模,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在与两位革命前辈的交谈中,张志祥简要汇报了学校发展和办学情况;悉心倾听两位革命前辈讲述革命故事,回顾那段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忘我奋斗的经历,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祝愿党的事业蒸蒸日上、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张志祥高度赞誉两位革命前辈把一生都献给了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学校将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革命前辈学习,激励和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稿:吴元君  审稿:薛卫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