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志祥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翔,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戴新,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篇目,学习了警示教育材料。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精准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坚持部门联动协调配合,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平稳有序。(供稿:席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