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亳州、太和校园行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2021年分类招生宣传系列报道之

亳州、太和校园行

 

2021年分类考试报名在即,学院通过全员动员参与和多形式全方位的覆盖,全面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学生处协同各部门、二级院部组建多支招生宣传队伍,深入校园,与学生面对面提供咨询与报考指导服务。

32日至5日,分类招生宣传一组巢勇、郑有庆老师,二组张克、王伟浩老师分赴生源大市阜阳太和与亳州涡阳、蒙城等地,开展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宣传过程中,招生宣传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与考生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我院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发展前景、就业升学等基本情况,重点就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的专业计划、报名时间与流程等招生政策进行阐释,并对2021年分类招生形势进行分析,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报考我院。

此次招生宣传组相关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深入生源校服务广大考生、助力生源学校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生源学校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切实提高我院分类考试招生报考率和社会影响力。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