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2021年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招生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的相关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12021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师范类299分(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除外),卫生类254分,普通类209分,艺体类125分(209*60%)。文化课最低控制线为九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和化学)原始分和政策性加分之和,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加试成绩。

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网上志愿方案:今年五年制高职分市录取继续设二个批次:提前批、普通批。我院属于普通批,普通批设二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二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院校代码:1264,专业代码:01大数据与会计02电子商务

3、今年五年制高职录取工作继续由各市教育局和我院一起在省招生录取平台上组织进行。(省招生录取平台网址为:http://zhk.ahzsks.cn/

网上填报志愿实施办法

网上填报志愿操作流程:

    市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协调本辖区各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县(市、区)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协调本辖区志愿填报工作,负责选定网上志愿填报确认点,培训志愿填报确认点工作人员、实时监控各志愿填报确认点志愿填报进度、督促所辖志愿填报确认点认真履行志愿填报组织和确认等工作。

    考生本人在指定地点、指定时段内按照事先填好的志愿预填表上网录入志愿信息。志愿录入完成提交后,现场打印志愿信息确认表并由考生本人当场签字确认。

1.组织考生上网填报志愿

    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组织考生上网录入志愿信息。考生在志愿填报确认点组织下携带准考证和志愿预填表到指定的志愿填报确认点登录志愿填报系统录入志愿信息。首次登录前考生需凭准考证号和姓名进行注册,获取登录密码。取得密码后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志愿填报。

考生须仔细检查录入的志愿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因考生录入错误导致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志愿信息填报过程中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志愿填报确认点要通过管理后台实时监控志愿填报进度,防止出现批量遗漏。志愿填报确认点须仔细核对考生信息,确保考生本人填报,本人现场签字确认。

志愿信息一旦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

2志愿信息确认

考生志愿信息提交后,志愿填报确认点管理人员现场打印志愿确认表,由考生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他人不得代签。

考生未按要求按时签字确认的,或由他人代为签字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考生遗忘密码且无法找回,由志愿填报确认点核查考生身份后通过管理后台重置密码。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