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安徽财贸职教集团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学校与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在报告厅举行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建设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顾问周保昌(原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唐娜,中国外运物流发展合肥公司总经理邹胜瑜,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经济贸易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及20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刘银国代表学校对周保昌顾问、唐娜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人才培养要精准匹配企业需求,更需要企业的支持,希望通过这次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不断促进我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唐娜介绍了中外运物流华中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表示此次校企深度合作,将企业实践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让在校学生能更快融入社会,对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深度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周保昌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带一路与大陆桥集装箱运输》专题讲座。(供稿:陈楚岚 审稿:江友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