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刘银国出席第二十六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

发布者:安徽财贸职教集团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财会金融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3至24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六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学校为大会协办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银国应邀出席,并在高职专题“说课程•说教材”环节作专家点评。

刘银国在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上指出新经济、新业态引发教育发展改革的新思路、新模式,职业教育的财经类专业与大数据是紧密结合的,相关专业课程也在结合新技术下对岗位的新要求进行了数字化转型升级。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各界同仁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财经类职业教育专业群、课程与教材建设与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共同思考如何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财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财会金融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学生线上观看学习。(供稿:宋鹤年 审稿:方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