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岩贸易学院举办茶文化进校园暨19届顶岗实习宣讲推介会
发布时间: 18-06-19 09:44:53 被阅览数:

5月30日下午,雪岩贸易学院经茶教研室邀请6家知名茶企的高管和人事经理,来校进行茶文化宣传和招聘岗位的推介。校长助理邓庆安、雪岩贸易学院副院长王会颖在学院茶室接待了企业来宾,进行了亲切交谈。

“茶文化进校园暨19届顶岗实习宣讲推介会”邀请到了谢裕大、猴坑茶业、大业茗丰、抱儿钟秀、小罐茶、日春茶业等6家业界翘楚参加,其中既有茶营专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有校企交流的新朋友。雪岩贸易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安排了茶艺与茶叶营销、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等专业的12个班级300余名同学前去聆听。各企业都精心准备,求贤若渴,就茶文化、茶道艺术、企业发展、人才引进、岗位要求、实习安排等主题为同学们开展了宣讲。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为同学们打造了一场茶文化的盛宴,各参与专业都有兴致盎然的同学现场咨询和提交简历。

此次活动为相关专业同学的顶岗实习提供了服务平台,增强了他们的信心,激发了他们的就业热情;对校企合作的行业深耕进行了尝试,为今后举办大型的校企互动积累了经验;也与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让茶文化感染更多的师生,吸引更多的同学投身这个前景光明的行业。(供稿:韦颖 审稿:郭湘如)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举办安徽省供销系统第一期电子商务培训班
  • 雪岩贸易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