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和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18-06-19 09:53:47 被阅览数:

3月4日,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主办,学院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银行综合业务技能2个项目的比赛在学院实训楼举行,全省5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电子商务技能竞赛,2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了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等核心技能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以银行行业为背景,参照现阶段我国银行机构主流业务,基于零售柜员、对公柜员、信贷员、会计主管、理财经理等核心岗位内容而设计,包括手工点钞、字符录入、传票汇算等手工技能和柜台业务、理财业务等综合业务2个赛项。

本次大赛严格对接国赛标准,赛程设计科学合理,组织程序严谨,执行过程公正。现场裁判严谨细致,一丝不苟,认真评判比赛各个环节。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应战,协同配合,充分展示了我省高职院校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与过硬的职业技能。

学院连续多年承办全国全省技能大赛相关赛事,办赛实力与经验不断丰富,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均实现了精准定位、精细要求、精密部署、精心运作。从规程制定到赛项说明,从赛程监控到后勤保障,各相关部门互相协调、通力合作,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受到了参赛院校的广泛好评。

承办此次大赛,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高职院校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学院展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果的平台。学院将以办赛为契机,不断促进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院以全国第二名成绩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 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