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以全国第二名成绩获得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 18-06-19 09:54:59 被阅览数: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于5月11日-12日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共8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项赛事。由雪岩贸易学院王会颖、许明星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专业陈宜嘉、吴韦伟、甘伟、黄超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经过艰苦鏖战,以全国总分第二的成绩,夺得一等奖。丰富了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的电子商务专业项目内涵。 今年,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省赛由我院承办,我院与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和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均以省赛一等奖的身份代表安徽省入围国赛,并在国赛中全面开花,分别以第二名、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夺得了8个一等奖中的其中3个。这一成果的取得,既是安徽省教育厅对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支持的彰显,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安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总体水平的提升,更是兄弟院校同行们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结果。

此次安徽省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总体水平的不俗表现,引起了参赛的兄弟院校同行们的高度关注,成为整个赛事的高度热点之一。吴韦伟同学代表我院参赛队,在接受大赛组委会采访时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国家对于高职教育技能训练和工匠精神培养的重视;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是指导老师团队和训练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与通力合作的结果。并表示整个过程对于包括自己在内的同学们的成长有着极大的影响,一是锻炼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开阔了自己的视野。

参赛期间,师生们共同参加了多个同期活动,如参观技能大赛“精彩十年”回顾展、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和跨境电商体验以及与多所兄弟院校同行的交流等。


上两条同类信息:
  • 学校承办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和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 学院承办2017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和银行综合业务技能竞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