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岩贸易学院赴江苏对接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
发布时间: 19-04-29 14:53:19 被阅览数:

3月27日至3月29日,为对标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书和进度表,顺利完成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验收指标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相关任务,行知管理学院、雪岩贸易学院、茂荫财经学院等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积极作为,对标谋划,主动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或备选库主持立项单位联系,积极谋求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科研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协调、组织上述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一行15人赴江苏就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具体对接落实。

在江苏期间,考察组一行受到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居长志、党支部书记王宏海、副院长李卫华、无锡商业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孙君、科技处处长赵刘、教务处副处长张云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取得了他们对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参与适宜的鼎立支持。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两校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并就省教育厅下达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验收的社会服务、技能大赛、双元制教材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型高校产业园区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建设等关键指标性工作做了充分交流和学习。考察组一行均表示,江苏之行,收获了实质性支持,开阔了办学眼界,更新了育人理念,必将有效促进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务实推进。


上两条同类信息:
  • 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新商科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 电商学子荣获2019年阿里巴巴百万客服联盟服务英雄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