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子荣获2019年阿里巴巴百万客服联盟服务英雄大赛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 19-04-29 14:42:00 被阅览数:

4月22日至4月23日,电商1804班刘聪聪同学,在雪岩贸易学院副院长王会颖以及韦颖和杨丽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奋力拼搏,在2019年阿里巴巴百万客服联盟服务英雄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优胜奖。

阿里巴巴百万客服联盟服务英雄大赛全国总决赛,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自2018年12月开始初赛选拔,全国48个学校、9600余名学生参与初赛,我校电子商务专业1703班、1704班、1803班、1804班全体同学参与了初赛。刘聪聪同学积极准备、认真备赛、过五关斩六将,充分利用实训时的客服工作经验,成功晋级全国20强,并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以“实战+技能”为主要内容,通过选手实际上线操作,为真实商家提供售前客服服务,考验订单的转化能力、随机应变能力、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抢答环节、情景对话、答辩汇报环节,考验选手对于阿里巴巴平台规则的熟悉程度、售前售后技巧、处理复杂问题的综合能力。刘聪聪同学表现优秀,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热情大方,展现了我校学子自信阳光、理论扎实、技能过硬的良好形象。

比赛是检验知识和本领的一个良好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坚定了学生对于客户服务价值的认知,激发了学生对于专业知识学习、操作技能提升的热情,同时也开拓了眼界,对企业真正需求的人才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雪岩贸易学院将充分总结,扬长补短,将企业需求、行业发展、市场需要与人才培养方案有机融合,致力于为行业、为企业提供技能型综合人才。


上两条同类信息:
  • 雪岩贸易学院赴江苏对接参与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
  • 学校承办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
  •